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力促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了切实抓好一季度的存款旺季工作,力促实现储蓄存款 “首季开门红”,景德镇新厂支行营业部精心谋划工作措施,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奋力营销,
        一是全面落实储蓄工作会议精神,确定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思路,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客户为重点,做好优质客户的维护工作,打造精品网点,抓住重点,全面落实核心竞争力。
        二是及时召开了“首季开门红”全员动员大会。会上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要求全体员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树立信心、抓住机遇、加大营销力度。
        三是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加大考核力度,执行竞争上岗淘汰制,以业绩论英雄。每天班前组织客户经理会议,会上落实当天工作、定好目标,做到心中有数,并主动出击,多形式、多渠道地营销和服务。班后集中汇报,并进行分析总结。
        四是努力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围绕服务技能、规章制度等基本内容,以新知识、新业务、新系统操作为重点,每天利用班后组织员工学习和演示,提高员工的熟练程度和业务素质。
        五是做好柜面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柜台是银行的窗口,直接面对客户,因此,柜面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稳存、增存工作,新厂支行营业部牢固树立客户第一、服务至上、质量取胜的观念,耐心、细致,快速、准确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做到不流失一位客户。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