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开展防抢劫实战模拟演练提高安防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5-13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日前组织开展防抢劫桌面和实战模拟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安防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日常工作中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
    支行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准备,完善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方案。演练分桌面演练和模拟实战演练,桌面演练通过明确角色分工、处置要领,让员工了解和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实战模拟演练通过设置柜面办理业务客户被劫持场景,让每位参与者根据角色要求完成规定动作,柜员与“劫匪”周旋,拖延时间,大堂值班经理借机报警,保安和大堂经理伺机制服“劫匪”,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将“劫匪”控制,移送公安机关。
通过演练提高了员工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防范突发事件发生,遇到突发事件应沉着应对,员工和保安熟悉防抢劫预案,明确分工并掌握各种安全防卫器械的熟练使用和反抢劫技术要领,积累了防抢劫经验,对应急预案进行了完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