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作风建设注重“学、严、责、实”

发布时间:2019-05-1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突出“学、严、责、实”,不断强化干部员工教育管理,全力推进作风建设。
一、“学”字当头抓提升。该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和案例教育,组织各专业编写案例通过微信、融E联等形式推送,同时对“三新人员”进行有针对性地重点教育。牢固树立制度观念,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二、“严”字为主抓执行。该行积极开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学习宣传培训活动,派出人员参加一线网点晨会,重点宣讲“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相关内容。对基层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学习有记录、活动有痕迹等具体要求,有效地促进了基层网点深入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组织讲师团到基层巡回讲解。确保各项制度要求得到贯彻执行。
三、“责”字为本抓作风。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不断强化“一岗双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党委主要领导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第一责任,坚持“四个亲自”: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大胆工作,以优良的作风树立基层干部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四、“实”字为要抓监督。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抓督察督办,采取明查暗访的形式对已落实的工作查效果;对正在落实的工作,查进度;对没有落实的工作,查原因。切实做到工作做一件,成一件,见实效,营造务实干事的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