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组织员工学习《员工轻微违规行为处罚办法》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进一步提高对银行各岗位违规行为的认识,加强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近期,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员工轻微违规行为处罚办法》的内容解读。
       当前金融系统发生的许多案件除故意犯罪因素外,大多数都是因个别员工法律和规章制度意识不强,违规操作而造成的,不但给国家造成了损失,而且也毁了自己的人生和前程。因此,学好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这些制度,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对《处罚办法》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讲解了各岗位的规章制度及违规处罚条例,并详细说明了怎样进行合规操作,预防金融风险。通过学习,提高了员工对邮储银行规章制度的全面认识,深刻理解掌握制度、执行制度的重要性,同时也规范员工从业行为,提升了合规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各类案件的发生,为全行的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