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稳步推进工银二维码支付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二维码支付推广营销活动要求,上下联动,周密部署,积极营销,稳步推进二维码支付工作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
     工银二维码支付业务是工行最新推出的向移动支付领域进军的重要支付产品,支持用户主扫和被扫两种场景,并嵌入了国际清算组织领先的Token令牌技术,通过对卡号的变异处理,在便捷支付的同时保护资金和信息的安全。   
全员学习是基础。利用支行晨会以及周例会的时间,全方位,铺开式的让全员了解相关工作的意义和方向,确保每位员工掌握二维码支付操作流程、产品功能,熟知产品特性及优势,为营销工作打好基础。
    思路开阔是重点。思路向外,开展网格化、扫街式营销。调动网点各岗位工作人员在节假日进行走街串巷,深入商户,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二维码支付给大家带来的方便。将二维码商户与传统POS机商户的营销相结合、加强线上线下商户的营销结合,根据商户需求的不用特点,提供配套的金融服务。
上下联动是关键。做好工银融e联客户的联动营销,引导和营销身边个人客户安装和使用融e联并成功扫码支付,享受二维码支付的安全和便利。明确分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奖励到人,激发全员营销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二维码支付推广营销进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