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巾帼玫瑰——记农行鞍山铁东支行副行长刘艳同志

发布时间:2019-04-02
       她是一位女强人,对待工作从来都一丝不苟,跳出“分管”的局限,只要是她能办的,她都尽全力为支行争取;她拥有乐观向上的心态,即使有病痛在身,她还是用她阳光般的笑容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她是支行的纪委书记,她作风正派、清正廉洁,严格履行纪委执纪问责要求;她是支行的副行长,她永远奋斗在前线,员工加班,她陪着加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为支行各项工作的开展凝心聚力;她是青年之友,她心系支行青年,如同知心姐姐一般,耐心倾听,细致解答,将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心里。
       她就是中国农业银行鞍山铁东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刘艳同志,女,汉族,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主管支行综合管理部,同时分管支行共青团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她怀着对银行事业的满腔热情,数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为农行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一、立足个人事业,做工作中的巾帼榜样
       作为支行纪委书记,刘艳同志坚持发展与管理并重,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风险防范,从源头上预防案件的发生。充分结合总省市行的“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应用新型“三线一网格”系统全面组织支行纪检监察工作,先后迎接总省市多个层级的专项调研组督导调研,受到总省市行的一致赞赏。2018年3月,牵头组织党建暨“三线一网格”知识竞赛,让更多的员工了解“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同时,她注重思想教育,突出治本理念,加强对员工两个办法的学习,确立“监督是责任,监督是爱护,监督是培养”的思想,不断强化干部内部监督的作用,将权力运行置于监督之下,杜绝了刑事和案件的发生。实现了全年无刑事案件,无重大责任事故,无内部员工刑事犯罪的“三无”总目标,确保了业务经营各项指标的完成。
       二、立足为员工谋福祉,积极构建员工之家 
       作为主管综合管理部的行长,刘艳深知自己的担子有多重,面对铁东支行搬迁导致无法使用食堂的情况,刘艳同志多方周旋,亲自联系煤气、水、电等相关单位,与鞍钢花园物业沟通近1年,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11月,铁东支行机关食堂全面运行,真正实现的支行党委的目标“让员工的生活更幸福”。
       作为支行青年之友,她注意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听取他们的思想汇报。针对青年员工各自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安排工作,遵循“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的理念,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作为支行的党委委员,她始终贯彻落实支行党委的一切部署和安排,有的放矢的安排工作,对重大事件始终坚持亲力亲为。她是行长中的表率,更是全体员工的榜样;她凝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她是铁东支行的希望,为铁东支行带来了光芒!
 
来源:原创
作者:张诗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