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积极推动信用卡业务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二季度以来,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明确信用卡业务工作重点,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着眼全局,立足优质客户市场,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强化员工信用卡业务营销意识,推动信用卡发卡及相关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充分宣传,抢抓市场。通过发挥阵地营销功能,在营业网点的明显位置摆放各类信用卡宣传材料,发放折页、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宣传信用卡各项产品功能,最大程度激发客户办卡意愿,有效助推厅堂营销信用卡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节日走访、短信、电话外拨、融e联、微信朋友圈推广等措施大力宣传信用卡优惠活动。
二是全员联动,参与营销。充分利用晨夕会做好员工信用卡营销工作通报,形成常态化营销氛围。要求全员掌握“JCB”、“长隆”、环球旅行卡、大来爱购卡等信用卡的办理流程及年费减免的基本优惠活动,同时,对旺季营销任务目标细化分解,开展信用卡全员营销竞赛活动,做到人人知晓并积极参与到旺季营销的活动中来。
三是业务联动,大力拓展。紧盯各项业务源头,上下联动,提高营销效率。深入周边优质客户聚集单位,批量拓展个人信用卡消费贷款白名单客户;深入周边商户拓展工银二维码支付业务,为下一步信用卡专业产品高效率拓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