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乒乓球比赛“乒”出精彩

发布时间:2019-05-27
    小小的乒乓,孕育着激情与梦想。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在该行职工运动中心举行乒乓球比赛,各基层行21支代表队、1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多300余场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工行镇海支行、机关三队、象山支行、鼓楼支行、江东支行、余姚分行获团体前六名,鼓楼支行何松泽、江东支行徐雅飞、镇海支行凌农、刘挺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和团队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附加赛的形式,在职工运动中心八片场地同时开赛。该行干部员工对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飚,副行长蔡志文,纪委书记、工委主任赵洪亮也参加了比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等一系列技法让人眼花缭乱,直拍、横拍手法不一,旋转球、弧线球技术细腻,迅猛的扣杀让对手措手不及。一次次势均力敌的推拉,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削切扣杀,均展现出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男子单打展示出了力量与技巧,女子单打体现着灵动的魅力,男女混双传达出默契配合的重要。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出色的球技、矫健的身姿、精彩的配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与满堂喝彩。
    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共创、共健、共享”的家园文化氛围。


来源:
作者:谢一芳 沈颖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