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注重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6
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文核心理念,将干部员工队伍建设与全行各项改革与经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工作,打造了一支过硬的经营团队,形成了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为主要内容的、具有本行特色的企业精神,在全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是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和锻炼培养。制定青年员工培养计划,抓好年轻干部选拔培养。注重干部在关键岗位的扎实历练,倡导以沉心静气、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提升专业能力;继续抓好中高级管理人员教育工作,组织培训,拓宽视野,解放思想,学习理论,提高能力。
    二是深化人力资源结构调整。通过网点人员结构优化、营销队伍整合、网点智能化改造、外包非核心岗位、优化业务流程等措施,逐步破解“人从哪里来”的问题。在“人到哪里去”的问题上,重点向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等核心营销岗位,以及银行卡、公司业务和信贷风控条线增配人员。
三是营造良好的行风和经营风气。当前该行正处于经营转型的关键时期,任务重、压力大,必须重点打造忠诚担当、求真务实、勇争一流、清正廉洁四大作风。2018年以来,该行在本部机关和基层员工两个层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内控案防、质量攻坚、业务创新等方面定期开展明星员工评选,已逐步形成多层次的荣誉奖励体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