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多维度提升“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19-02-02
        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牢固树立“服务客户无小事”的理念,注意服务规范,做好服务细节,构建服务机制,不断增强客户满意度,让客户持续感受“工行温度”,提升了工行的社会美誉度。日前该支行荣获漳州分行2018年度服务考评第一名,支行营业部荣获总行“2018年度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从服务规范入手。该支行每位柜员自觉使用规范动作和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热情主动地为客户办理业务,注重优化服务工作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标准。
        从服务细节入手。于细微之处见精神。该支行员工对顾客体贴入微,热情周到,夏天送上凉饮,冬天端上热茶,一声问候,一掬笑容,一杯热茶,一个举动,让人倍感温馨和体贴、热情与爱心,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营业中员工迎候扶接行动不便的客户,帮助搀扶到爱心专座、帮取叫号单。对一些卧病在床无法来支行办理业务的老人,该支行专门组织一支流动上门服务小组,特事特办,上门为他们办理业务,排忧解难,深受老年客户的交口称赞。
        从服务机制着手。该支行在构建服务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人民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以“建设客户满意银行”总目标为指引,积极开展总、省行“服务提升十大行动”,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长效机制,明确服务工作目标,细化服务工作规则,建立起服务监督、投诉处理、应急处理、奖惩评比考核等一系列工作细则,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