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加强柜面业务分流,提升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9-03-28
今年,西市区支行为全面推进柜面业务分流,充分发挥电子银行的方便、快捷等优势特点,加大宣传力度,推动离柜业务发展,努力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率,有效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
一、加强自助设备管理。为保证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该行指定专人负责做到及时加钞,及时排除设备故障。同时对加钞和查库进行了梳理,缩短了加钞查库设备暂停的时间,并将自助设备运行率纳入绩效考核中。自助设备运行率达不到规定标准,对负责人进行相应的处罚,以此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使用环境,确保柜面业务分流的快速发展。
二、做好离柜业务宣传。大堂经理根据客户办理业务的需求,主动宣传银行卡的安全,快捷等优势和特点。引导客户办理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并指导客户下载工银融e联,增强客户对电子银行的认识和依赖,有效促进柜面业务分流。
三、做好现场分流。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在营业现场识别、引导、分流客户的作用,针对客户办理的业务进行讲解指导。将办卡、小额存取款、个人转账汇款及代理缴费业务的客户分流道自助设备服务区。并指导客户正确使用自助服务机具,减轻对面压力,提高服务质量。
四、加强精细化管理。该行实施精细化管理细则,明确规定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等岗位分流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岗位职责。由网点负责人指导、监督、考核,根据员工推介分流进行奖惩,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