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9-04-14
 近期,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密切关注诈骗客户账户资金的舆情,协调有关业务部门和当事机构妥善处置客户投诉,防范声誉风险,为我行创新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一、对于客户反映的此类银行账户资金被诈骗事件,及时为客户提供帮助,协助客户办理查询、挂失等业务,积极推进公安机关介入侦查、追索资金损失,并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根据各方责任界定对客户损失进行必要补偿。同时,做好客户和媒体的沟通解释工作,消除舆论误解,防止舆情发酵恶化。  
    二、对于客户银行账户资金虽未被诈骗,但由于资金被不法分子操作购买了贵金属产品,导致客户办理赎回被银行收取交易手续费的情况,建议在查明非客户本人交易后,通过费用冲销或小额补偿方式进行快速处理,挽回客户损失,维护客户权益,平息客户投诉。
三、加强对客户的安全提示,多渠道宣传金融安全知识,揭露相关犯罪手法,引导公众增强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