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做好防高温酷暑保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近期,天气高温炎热,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为确保业务正常开展,做好相关工作,为员工、为客户提供较好有工作生活环境,灵活务实地采取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法,以保证业务正常开展,目前网点业务正常开展。
  一、提前做好准备。针对高温天气,该行坚持以人为本,深化“凝聚力工程”,大力实施关爱举措,各种预案到位,如:准备发电机以备临时停电之需,食堂中餐进行了改善,对空调、电扇进行了检修,确保每一位员工以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二、优化服务环境。该行组织专人到支行每个房间检修电路、空调,确保员工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客户有一个舒适的办理业务窗口;受高温影响,设备损坏时有发生,该行组织微机管理人员,检查UPS、线路,保证正常对外营业。为减轻柜面压力,根据目前网点规划现状,先备足采冷设施,逐步加以完善,尤其是对监控设施要求完好率达100%。
三、合理安排班次。该行合理安排员工轮休,对网点进行人员调整,发挥全员战斗力,网点负责人发挥龙头作用。现金柜与非现金柜合理调配,合理安排人员,做到行内业务处理与行外营销两不误,从而保证了不因天气炎热而影响业务顺利开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