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三细节”做好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04
 银行是提供各种金融服务的场所,客户的服务体验已经成为检验银行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尺,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银行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银行的声誉和利益。为了让客户体验宾至如归的感觉,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不断加强服务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效益。
微笑服务。该行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到微笑服务,不受时间、地点、情绪等因素的影响,时刻以真诚的微笑对待每一位客户,每一个岗位用最生动、最简单、最直接并最有效的微笑让客户感受到亲切的服务。
精通业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提高网点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该行利用晨会、夕会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大堂值班经理及时传达新的业务知识,及时对员工进行培训,确保每一位员工都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和各项制度,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和技巧。营业结束后对当天业务差错及不足进行点评,吸取教训,在学习中增长业务技能。
充分准备。该行每天营业前组织员工做好营业准备,互相检查仪容仪表,共同把大厅打扫干净,营造舒适的服务环境。各就各位准备好每天要使用的各类凭证,避免出现凭证缺失、凭证不足等问题发生,进一步提高业务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