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积极推进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14
 每次高速上过收费站排队挺头疼的,特别是遇到节假日,所以我想办个ETC功能卡,听说你们银行现在免费办理,还赠送设备,所以这一次特意过来办理,以后有了这个,上高速就方便了,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推进ETC业务发展截止日前,发卡数及充值金额都取得一定的成效,该支行正努力将这项便民活动带到千家万户,做到真正的普惠于民。
      简化办理程序,方便客户出行。一方面ETC业务大大方便了高速出行,客户可以通过ETC实现在线办卡等一站式服务,使用邮储ETC上高速不需排队停车缴费领卡,可以直接无障碍、无停留的在ETC专用通道通过;另一方面,扣除的费用直接在绑定的银行卡上扣除,车主只需要提前充值,便可以直接扣款,定期到银行打印费用凭证即可,即节省了自身的时间、精力,同时也提升了出行的体验。
      顺应市场趋势,拓展市场范围。无人化是时代发展的一个趋势,过去的人工收费模式,不仅造成人力上的浪费,更存在一定的误差,技术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选择。此时,该支行以ETC业务发展为契机,迅速开拓市场,拓展客户数量,与客户建立更为深层次的联系,加深客户粘性,增加服务内容,丰富服务形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