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推广“节节高2号”特色创新存款

发布时间:2019-03-28
        进入旺季以来,斗富弄支行借助“节节高2号”创新型存款基准利率上浮且靠档计息的优势吸引客户,充分利用开门红时间,积极推进旺季存款增存稳存营销工作。 
        一、加强业务学习。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节节高2号”产品的品类、起存金额、期限和计息方式,培训营销话术,让员工熟练掌握此项产品的独特优势,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提升我行储蓄存款数量。
        二、加大宣传力度。网点在厅堂开展存款积分兑换活动,详细列示各类存款产品积分方式,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讲解我行的“节节高2号”存款产品,向客户资金需求不明确的客户推荐,为客户的闲置资金增长收益,进一步挖转他行资金。
        三、做好定向营销。网点利用上级行下发的定期存款到期名单,要求客户经理进行电话提醒,邀请客户来我行办理定期转存,针对需要灵活计息方式的定期存款客户,积极向客户介绍我行的“节节高2号”3个月、2年和3年特色产品,做好定期存款客户的资金稳存工作。
        四、加强考核力度。网点制订了旺季储蓄存款营销方案,将储蓄存款和客户增长纳入重点考核项目,鼓励员工利用“节节高2号”等特色存款挖转客户他行资金,按要求做好存款登记,通过内部比、学、赶、超方式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为支行旺季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