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对标先进补短板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3-25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肃宁支行组织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相关内容。明确自身短板、确立对标标杆,结合竞赛活动,脚踏实地的进行对标比较。通过认真谋划实施计划,逐项落实改进措施来激发支行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进位争先意识,力争实现重点业务首季“开门红”。
    第一步,对标。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分析了支行上年业务短板,通过对照指标学习先进行的经验和做法,在如何接长短板中除了重视外在因素的学习如强化营销力度、营销方式外,更应注重内在因素如工作方式、观念创新和队伍建设上的学习和培养,确保对标活动有收获、有启发、有效果、有成绩。
    第二步,追标。支行通过与标杆行的交流和学习,积极总结对标点要领,收集资料,提炼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加以融合和应用。制定出符合我行实际的对标改进方案和实施计划。
第三步,达标。通过对标和追标,明确自身任务目标,制定时间表,根据整理的资料和改进措施,进行再培训、再学习,并将任务目标分解落实到人,加大加快营销力度和业务办理速度,及时捕捉掌握信息,对开发楼盘做到及时关注和介入,充分利用各种关系资源进行强力营销,切实做好贷款营销服务工作,并安排专人做好个贷营销和业务办理,确保对标指标按计划达到要求。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