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不为失败找借口 只为成功找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18
  在银行业纷纷谋求转型的今天,营销能力对于银行工作人员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越来越重要的能力,拥有了出众的营销能力就相当于拥有了稳定的客源,可以让你在这个行业迅速的脱颖而出,反之,如果不具备这种能力,且放松对自我的要求,那么终将会被这个行业所淘汰。
  在大学毕业前,设想过自己以后会从事什么行业,唯独没有想到的就是进入银行工作,因为深知自己性格内向,不擅与人交际,更不懂营销,所以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过上被各种各样完不成的任务压的喘不上气的生活。人生就是如此奇妙,在机缘巧合下,我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银行,而且身上背负了存款、信用卡、保险等等业务。一开始,我也会尝试主动开口,多被客户拒绝几次之后,就自暴自弃,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成为不了一个合格的营销人员,也不想再勉强自己去完成那些看似完成不了的任务。直到看到身边的同事都超额完成了任务,并且主动帮助我完成任务的时候,我才开始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拖大家的后腿了。从我的同事身上,我看到了一种叫做坚持的东西,在这个行业几十年,他们背负过的压力肯定比我多,但是他们仍然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了,他们把压力化为动力,积极寻求办法去解决问题,从不轻易向困难妥协。
  没有人生来就会跑,从蹒跚学步到学会奔跑,这中间都有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经受无数次的失败,但只要能够坚持下来,努力寻找办法解决,终会有成功的一天。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