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根据市行监察室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业务素质。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网点员工保持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改进工作作风,求实务真。作为一线网点,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服务。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客户和内部工作流程,及时落实解决客户投诉问题,做到办实事、求实效,防止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工作失误。
    三、对照《通知》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按照总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工银党纪〔2019〕5号)有关要求,认真查找本网点员工的自身作风建设的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突出问题和成因,要求员工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渤海新区支行通过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做到员工正三观、修品行,让服务工作更有温度。大家以务实的心态对待工作、以兢兢业业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