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海兴支行推进服务文化建设提升发展软实力

发布时间:2019-04-03
工行沧州海兴支行以传播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理念为载体,不断推进服务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发展软实力,推进人民满意银行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客户为尊”服务意识。充分利用晨会及班后学习,围绕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服务典型案例,对员工开展多维培训,推动服务标准化、精细化、长效化建设,促进服务文化的落地深植和传播宣导,打造“客户首选”和“服务如意”银行。
二是坚持“员工为本”,发挥文化凝聚功能。通过召开员工交流会,丰富业余活动内容等方式,增进员工和领导班子思想交流。同时,加强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尊重、理解、信任、关爱员工,形成“管理者为员工,二线为一线,全员为客户”的大服务格局,打造“员工满意银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