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设银行东安支行多举措开展反洗钱宣传

发布时间:2019-01-16
       为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遏制洗钱活动,维护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净化社会风气,维持社会安定,建行东安支行始终将反洗钱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
2019年1月15日,东安支行全体员工再次利用晨会时间一起学习《反洗钱法》,以洗钱活动的危害、反洗钱工作的现状          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三个方面为重点进行了深度培训,提升员工的反洗钱技能,并积极准备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网点柜台和智慧柜员机上摆放宣传材料,大堂经理向等待办理业务取得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同时利用协助客户在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的空隙向客户进行相关宣传;利用客户较少的时间段,安排专人走进东安周边市场进行反洗钱教育宣传,耐心向商贩和群众讲解洗钱的手段和危害,以及防范洗钱风险的要点,重点面向公众宣传反洗钱基础知识、公民与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以及打击洗钱犯罪活动与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公众反洗钱、防诈骗的意识,也加深了广大客户对建行服务的认知,扩大了建行在附近区域的影响力,彰显了大行风范。
      (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牛坤)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