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瓷都大道支行多点发力有效提升企业网银动户率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不断提升对公客户服务效能、助推对公与网络金融条线长效健康发展,落实上级行关于夯实对公业务发展能力基础、持续加大企业手机银行营销推介力度系列工作指引,瓷都大道支行不断提升本网点在企业手机银行业务板块的激活数量。
        积极培训,强化意识。网点认真学习总分行政策导向,明确企业手机银行动户考核口径。第一时间组织网点内对公业务主管、对公客户经理和对公柜员进行对公网络金融业务的专项培训。细心领会总分行电子银行智慧生态战略布局,进一步完善营销绩效考核奖励标准,实现网点营销能力的整体提升。
        梳理信息,精准营销。网点对存量对公客户进行排查摸底,对未注册网银的客户列出清单,由营销人员上门对客户一对一进行服务营销,讲解企业网银功能方便、快捷、安全等优势,使企业财务人员接受、注册、使用企业网银,大大提高营销成功率。同时,该行还根据市行网金部下发的企业网银新增客户不动户清单,督促客户经理及时联系客户,以今年开办企业网银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契机,加强宣传和推广,力求100%的营销覆盖,做到营销一户、成功一户。 
        跟踪回访,做好售后。为消除客户使用企业网银过程中的后顾之忧,网点进一步加强售后服务和客户维护工作。客户经理不定期的上门走访,跟进客户企业网银使用情况,帮助客户解决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特别是银企对账、代发工资、转账汇款等业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网银动户率。
        加强通报,完善考核。网点把企业网银动户率作为重要考核指标,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将营销任务和奖励落实到员工身上,充分调动全体员工营销企业网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加强通报力度,通过在工作群内定期公布员工营销成果,对比进度,极大地激励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加快了企业网银的营销进度。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