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开展“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近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开展“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警示教育培训活动,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防泄密敏感性为目的,全面布置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全员学习。该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学习保密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及行内规定,其中由网点负责人带领全体员工对《保密法》和《员工保密指南》进行学习,重点学习了国家秘密、商业秘密、行内敏感信息等概念,对不同的密级进行了区分,介绍了保密常识,进一步完善了员工保密知识储备。
    以案为警。通过对泄密案例分析,敲响员工在坚守保密红线方面的警钟。在学习的案例中,不乏关键岗位的员工,由于保密知识欠缺、保密意识淡薄,最终对国家、对集体、对个人都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的情况,相关人员更是受到了严厉的惩罚。通过开展此次保密案例分析学习,该行员工充分认识到了保密行为的重要性以及泄密的严重后果,对今后现实工作和生活中的保密行为落实极具参考和警示意义。
开展竞赛。在培训会结束后,该行认真组织全员参加了网络大学保密基础知识测试,均获得了不错的好成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