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量质并举推动银行卡发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积极锁定目标客户,面向代发工资客户和个体工商户群体发行的银行卡,创新营销模式,加大宣传力度,量质并举推动银行卡发卡工作。
    宣传造势。一是做好媒体电视报纸的户外广告,提升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二是利用LED门楣、张贴海报、摆放折页、易拉宝等方式开展好网点阵地宣传。三是有针对性的制作微信H5,由全行员工通过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扩散。四是组织开展以新产品为主题的“产品演说家”比赛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确保管理人员和一线人员熟悉掌握卡片的目标客户、业务功能和产品特点,做到精准营销和主动推介。
    组织推动。一是及时制定发卡专题竞赛活动方案,要求支行将银行卡营销作为日常组织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周做好通报工作。二是定期召开银行卡营销专题分析会,及时解决营销中出现的问题、困难。三是支行网点积极组建外拓营销小分队,广泛深入代发单位、商场开展集中式、批量式营销并取得良好成效。
    联动营销。通过网点大堂协作营销、代发单位上门营销方式多渠道发卡。一是网点阵地营销。大堂值班经理、大堂经理助理、柜员联动做好客户的发掘,主动发现客户,主动营销。二是批量发卡营销。通过新增代发工资单位批量发卡,扩大发卡群体。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宣传活动,充分挖掘市场资源,发挥公司、机构等对公营销部门对企业的联动作用,实现柜面发卡、批量发卡齐头并进。
落实要求。积极按照要求落实好银行卡的各项工作。一是学习好,利用省行送教上门的机会,组织全行零售条线的人员参与培训。二是宣传好,充分利用网点LED门楣、张贴海报、摆放折页、易拉宝等方式开展好网点阵地宣传。三是使用好,制定沧州分行发卡竞赛方案,加强组织推动。四是管理好,积极做好特定客户群体拓展工作,将卡片发放给特定的目标客户群体。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