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发挥党员服务作用ETC外拓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8-26
 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在ETC营销百日大会战期间,积极开辟新的营销阵地,一方面巩固和拓展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ETC市场,另一方面发挥青年先锋队模范作用,各个业务部门分成了若干营销小分队,进驻周边学校、乡镇、街道、村委会共同打响ETC营销大会战。
    支行领导莅临外拓服务现场,看望奋战在ETC营销最前沿的支行市场营销部部员工。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先锋队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ETC的营销工作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同时,支行行长带领支行班子成员到各网点督战半年任务指标,深入到ETC外拓点,指导存款、e分期、ETC齐拓展活动的开展,强调在目前各银行ETC业务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积极开辟新的营销阵地,部门之间、网点之间不仅有竞赛更要有配合,形成合力。
该行全员在业务营销期间认真做好风险防控和管理工作,严格按照银行卡业务的相关操作流程办理业务,确保业务办理合理合规,为ETC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