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迎高温战酷暑持续开展ETC营销

发布时间:2019-09-02
 今年夏季以来,持续高温。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员工头顶炎炎夏日,深入社区乡镇,迎高温、战酷暑,坚持ETC营销常态化,全力拓展ETC,取得良好的效果。
  一、快速部署,狠抓落实。自ETC业务启动以来,支行及时成立ETC营销领导小组,由行长任组长,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支行营销领导小组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及时召开员工大会,对ETC营销工作进行快速部署,迅速行动。支行营销小组制定了营销预案,本着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原则,找准目标,主动出击,举全行之力,着力推进ETC营销进度,全力打响ETC营销攻坚战。
  二、领导重视,靠前指挥。行领导率先垂范,多次带领外派小分队到社区乡镇办理ETC业务。每次外派乡镇营销,行领导都进行周密安排,事前与乡镇相关人员先行沟通,确定外派场所和目标客户,现场协调营销事宜,并参与寻找客户,耐心营销,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
  三、竞争同业,奋力争先。支行坚持高标引领,确定网点每天营销任务目标,每日在微信群通报,每日进行总结分析和点评。支行组织三个网点进行团队PK,你追我赶,不甘落后,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许多员工经常放弃休息,在双休日外派营销,并利用晚上及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录入资料建档。火热的夏天,火热的激情,全行员工不惧艰辛,争时间、赶进度,紧盯同业、竞争同业,奋发有为创佳绩,追求卓越逐梦想。
  四、克服困难,树立信心。针对ETC营销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沟通难的实际情况,全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发扬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不畏艰辛,攻坚破难精神,全力拓展ETC业务。今年夏季,天气炎热,但外派人员迎高温、战酷暑,工作积极主动,毫无怨言。特别是个别员工不幸中暑,只是抽空吃点防暑药品,又投入紧张的战斗,表现了工行员工坚强的品格和顽强的斗志。
五、团结协作,共创佳绩。此次ETC业务营销,全行员工从大局出发,有一份光发一份热,许多员工主动要求参加外派。未能参加外派的员工,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认真做好份内份外工作,让外派员工无后顾之忧。参加外派人员更是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外派小分队分工协作,各尽所能。有人负责营销,有人负责操作,且有业务骨干技术把关,所有疑难杂症全部现场解决,决不过夜,确保营销效率快速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