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统筹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2
进入下半年,工商银行沧州分行进一步做活普惠金融,统筹推进小微、精准扶贫、“双创”等金融服务,提升小微企业专业化服务水平。
    强化特色产品营销。加快“快易贷”业务营销进度,在上半年完成拓户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营销力度,要求客户数要达到规定的计划任数。
    推进“三通”产品营销。加大“财园通”、“小微信贷通”等各类“信贷通”营销力度,进一步加强与物流协会的沟通联系,优选客户,以财园信贷通和小微信贷通为产品抓手,拓展物流行业小企业信贷市场。
    大力发展担保业务。继续发展好担保公司担保的信贷业务,大力发展政策性担保公司为小微企业贷款的担保业务,努力拓展政府担保公司担保项下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推进融资业务发展。积极发展项目和核心企业项下供应链融资业务,做好政府购买服务融资项目承建商、重点基建项目建筑商和供应商的供应链融资业务。
拓展金融扶贫信贷业务。开办扶贫信贷通和蔬菜贷等业务,着力营销脐橙果业、苗圃种植业、蔬菜种养等龙头大户。拓展“创业信贷通”业务,找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兴产业和项目,做好贷款支持和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