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吴桥支行强化产品渗透营销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拓展市场,抢占份额,增强市场竞争力,工行沧州吴桥支行开展产品渗透专项营销活动,增加中高端客户的渗透率,针对不同类型客户,采取“一户一策”措施,设计制定多种产品套餐促销方案,强化产品渗透营销。
    该行组建营销团队,紧密结合该行现有客户资源情况,从对公业务及个金业务两个角度出发,分别做好产品与市场定位、明确营销目标、细化营销方案等工作,采取将电子银行与结算账户、银行卡营销等进行捆绑推介的方式,全面提升市场渗透率。
  为推动全员营销,加强员工业务培训,使员工熟知各项产品,了解产品特点、营销要点、客户卖点,为客户演示银行产品使用流程,及时为客户选择适合的银行产品,成为营销银行产品的一个阵地,营造全员参与营销氛围。
与此同时,把现有中高端为目标客户,上门演示营销,宣传介绍个人网上银行、基金定投、理财产品等各类转型产品,推进理财金、信用卡、牡丹灵通卡与个人电子银行业务捆绑营销,提高客户对产品的认识,增强各类业务的渗透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