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抓重点找突破推进个人信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把个人信贷作为带动其他业务发展的重要核心业务,发动全行抓重点,找突破,全力打造个人信贷业务品牌特色,全力推进个人信贷业务发展
    增强发展动力。为强化个人信贷业务营销管理和组织推动,出台个人信贷业务专项考核办法,将营销业绩与支行行长、个贷客户经理考核挂钩,充分调动全行个人信贷业务营销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营销个贷业务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产品。进一步加大非个人住房贷款的营销力度,重点是发展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业务和个人经营贷款,满足客户应急性、多样化、便捷式融资需求,提升产品竞争力。
    寻求重点突破。结合自身实际,依托业务平台,建立科学规范的个人信贷业务营销组织体系,并以经济较为发达、个贷资源相对较丰富的县(市)支行为营销的重点区域、重点支行,发挥其业务营销中坚作用,带动全行个贷整体竞争发展能力的提升。
    加强业务支撑。为进一步提高全行个人信贷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及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工作效率,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举办多次个贷新产品、新业务培训和业务推动,加强个人信贷业务发展支撑。同时在业务受理、调查、审查审批、发放和贷后服务每个环节实行限时服务,并在社会公开这一服务承诺,接受客户的监督,提高办贷效率。
加大宣传服务。强化产品宣传推介,提高服务效率,借助电视、报纸、手机短信、户外广告等媒体广为宣传,介绍工行个贷业务和服务,赢得市场支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