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结对帮扶 联动营销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了充分利用客户资源,做好联动营销,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了城区网点人员与信贷经理结对帮扶活动,信贷员和网点人员每个月分别抽出一天时间,体验各自的工作内容,感受彼此的工作环境,熟悉不同的业务操作,以此推动业务发展。
          由个金管理员对信贷员和网点人员进行一一对应,划分小组,小组成员间互相帮扶,相互学习,目的在于让信贷员对储蓄业务有更为熟练的掌握,同时网点人员也能有机会学习信贷知识,接触到更多信贷客户,从而有利于小项业务的发展。为了保障这次活动的效果,个金管理员给每个小组成员都划分了任务,在结对帮扶期间,小组成员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布置的任务,及时撰写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
         在活动的最后,根据小组完成任务进度和完成情况,以及学习心得的撰写情况,将评出先进小组,并由个金管理部制定激励方案,鼓励先进。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