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培育文明有礼泰和邮行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根据文明创建要求,邮储银行开展文明有礼教育实践活动,以培育文明风尚、维护公共秩序、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目标,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文明素质。
  一是开展“人人争当文明有礼泰和邮政人”活动,做到 “文明有礼1234”,即展现一张笑脸;注重两个形象;衣着得体、举止得当;常说三句文明话:“您好” 、“谢谢”、“对不起”;常做四件文明事:逢人先礼让、困难热情帮、排队讲秩序、垃圾分类放。
  二是开展“优质服务大讨论”活动。以爱企业、爱岗位教育为重点,结合“做文明有礼的泰和邮政人”活动,通过大讨论深刻理解弘扬优秀企业文化,认真查找本部门和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目标,确保高水平服务质量持续稳步提升。
  三是 开展“岗位文明形象成果展示”活动,通过征文、诗歌朗诵、演讲、小品、视频教育等多种文艺形式进行集中展示,把邮政职工岗位做贡献、优质服务的新形象展示出来。
  四是开展卫生治理及健康活动。结合“城市清洁日”“卫生月”等卫生治理活动。广泛开展职业健康和卫生防病等知识的宣传活动,提高职工的健康生活意识,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