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电子支付小课堂(一)

发布时间:2019-08-09
       临商银行财付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简介
       近年来,随着电子支付方式的快速发展,临商银行紧跟时代步伐,在安全高效的基础上推出了许多方便临商银行广大客户的支付方式。下面介绍大家常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是如何绑定临商银行银行卡并进行支付,以及在绑卡和支付过程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
当然,首先您需要办理一张临商银行银行卡并开通短信通知业务。办理银行卡需要您年满16周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临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进行办理。在办理银行卡时,工作人员会要求您提供本人的手机号,作为您在系统内的预留手机号。
       如果绑定银行卡时提示您未在银行系统内预留手机号或预留手机号与系统内不一致,这就需要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任意网点进行预留手机号的添加。
       在成功开卡并预留手机号后,您可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直接绑定临商银行银行卡。但如果您未在柜台或者电子渠道开通  财付通(微信)和支付宝支付,首次绑定后我行银行卡微信支付每日和单笔限额为1000元;绑定支付宝支付时,提示您的银行卡已被冻结,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您未开通此卡的支付宝支付功能。这时就需要您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营业网点办理财付通(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修改限额签约业务。
如果您已办理临商银行专业版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可通过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中的签约管理--快捷支付,开通财付通和支付宝支付功能。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的最高限额为单笔和日累计均为20000元,如果您需要更高限额的支付方式,请到临商银行各网点办理专业版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
 
来源:
作者:张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