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加快信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2
今年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同业领先为目标,以资产业务为重点,通过创新业务品种,推进资产业务持续快速稳健发展,市场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把握工作重点。针对当前信贷政策,该行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和营销重点,正确把握当前信贷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主动适应国家宏观调控对信贷投放的变化,及时调整信贷经营策略,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客户和重点产品的风险预测与监控,增强信贷管理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提高信贷风险掌控能力,明确壮大公司业务发展措施,以中小企业信贷为突破口,实现全行资产业务快速稳健发展的工作目标。
    加强市场调查。该行通过市场调查后,重点选择当地支柱性产业及工业园区中经营活动流量大,效益好,有信誉,能提供符合上级行担保条件的优质客户为营销对象,实施“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策略,在发展中型企业贷款的基础上,对发展前景好的客户,依据总行规定快速完成评级、授信过程,解决小企业融资需求,并带动小企业存款、结算、中间业务、国际业务和投资银行等业务的发展,实现支行综合经营效益提高。
    提高综合素质。随着工行经营战略的重大转移,及个人信贷政策的调整,公司信贷业务将是各家银行竞争的焦点,也是经营效益飞跃发展的着力点。在加强信贷队伍建设同时,在全行大兴学习之风,努力钻研之风,不耻下问之风,加强营销理论知识培训,强化信贷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素质和工作效率,规范操作流程,严格风险防范。
严格考核管理。为推进全行信贷业务的发展,提高客户经理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每位客户经理工作主动性,该行制定考核方案,实行与个人业务量、效益和贷款质量、风险控制等综合指标考核。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