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全力拓展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进一步扩大分期付款业务规模,促进效益增长,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多项措施,全力拓展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一、强势宣传产品。该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信息,大堂经理广泛地向客户宣传支行的分期付款产品。积极开展与当地重点经销商合作,增强与商户的互通往来,对有分期业务需求意向的客户推介分期付款业务,扩大产品影响力和吸引力。
    二、重点产品突破。该行以汽车消费作为分期付款业务突破口,向客户仔细分析与他行同类型产品相比工行的产品在各方面的优势特点,抓准业务突破口,抢先介入,通过市场调研,细分汽车消费业务市场,筛选出潜在优质、有实力的汽车经销商进行重点营销。
    三、突出产品优势。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分期付款的认可度,该行根据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特点,重点突出信用卡分期付款起点低、期数多、手续简便、自由展期 、还款方便等优势,并大力宣传分期付款消费优惠和信用卡积分等,积极引导客户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四、加大产品考核。该行在制定绩效考核方案时,将分期付款业务营销纳入其中,将发卡量、消费交易额、分期付款手续费收入作为重要考核指标,通过激励机制,推动分期付款业务营销提速。实行有奖有罚的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的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晰产品营销绩效的分配,调动和保护全员营销的积极性,明确规定“谁营销谁受益”,激活员工办理分期付款的潜在动力,形成人人主动办卡,主动营销分期付款业务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