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凤凰支行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筑牢服务基石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加强对新入行员工的入职教育,9月14日,工行唐山凤凰支行对新入行员工进行岗前培训。该行在初步了解了员工的基本情况后,将支行的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从企业文化、合规管理、网点服务等方面展开培训。
利用企业文化宣讲、制度规范解读、案例剖析等,对新入行员工进行了系列制度、规定的学习培训,重点对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违规现象,紧密结合实际和案例通报,进行具体解读,使其对工行的制度体系、管理要求等有明确的认知和理解,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求各位新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做遵章守纪的好员工。
详细讲解了服务管理要求、服务规范,向员工传导服务的重要性,筑牢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擦亮服务品牌,营造人人重视服务,将服务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的良好氛围。该行将2020年作为“服务提升年”,努力打造环境靓、服务暖、气质佳的全新网点。要求员工微笑服务、礼仪服务、魅力服务,把真诚微笑作为习惯,把尊重关爱作为要求,把干净仪表作为礼貌,用专业服务客户,用真诚打动客户,开创行远情深、和谐共赢的新局面。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焦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