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海港支行认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促进金融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进社会公众对金融信息的了解,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工行唐山海港支行在辖区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该行抽调业务骨干组成金融知识宣传小组,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针对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风险提示和案例警示,向客户普及人民币、银行卡、支付结算等金融知识,提醒消费者妥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主动远离、自觉抵制各类非法金融活动。
面对不同群体消费者,进行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扩大防范风险知识普及范围,建立多层次、全覆盖、可持续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队伍。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借助电子屏等多媒体渠道宣传金融知识,同时在员工等待办业务时主动向客户讲解客户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普及银行卡使用基本知识,开展厅堂微沙,受到了客户的欢迎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周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