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西大营子支行走进辽西国际汽配商贸城宣传营销金融产品

发布时间:2020-09-30
近日龙城区首届汽车博览会在朝阳豪德贸易广场开幕,龙城区2020年第一届汽车博览会主题是“促营销、惠民生”。道道彩虹门矗立于广场四周,拉着条幅的气球高悬明澈的天空,琳琅满目的汽配商铺装饰一新,排列整齐的轻型轿车重型卡车披红挂彩,涌动观览的人流驻足在各种款式车型前咨询车的性能。虽然还有很多空场等待商户的到来,但是经过此次宣传造势活动,会吸引更多的商家入驻汽贸城。龙城西大营子支行利用网点休息机会,集体到汽车博览会现场进行农行相关金融产品的宣传营销。我们的营销宗旨是“微服务、大发展”,通过多方面扩大宣传,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金融业务需求。
龙城农行在正门入口处觅得一间办公室,作为农行金融产品介绍服务洽谈室,方便汽贸商户和到访群众了解金融知识。我们以递送折页、发放宣传单和上门营销方式,着力营销我行查询、缴费、转账、理财等功能便捷的掌上银行业务和聚合掌银、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功能一体化的收款码、以及快速申请秒批的信用卡业务和小微信贷咨询答疑,同时还推广方便灵活寻医问药的医保电子凭证二维码激活,更加贴近生活,服务百姓。  
由于当前新冠疫情影响,国民经济受到巨大冲击,困扰制约了各行各业的业务拓展。支行领导也亲临现场坐镇指挥,与汽配商户探讨经营之道,深度沟通,亲密合作,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振兴经济,造福百姓,形成良好的银企关系。当日西大营子支行就与多家汽配商户达成聚合码、信用卡、对私对公开户业务,也是小有收获。
今后西大营子支行还将继续以“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方式,成立营销小组,公关团队,扩大我行金融知识的宣传面,服务千家万户。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鲁向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