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黄骅支行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信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黄骅支行积极抓好小微企业信贷营销工作,积极优化信贷资产结构,加大小微企业的信贷业务市场营销力度,全面梳理客户,确定目标,为小微企业信贷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加强业务培训。通过优化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并对客户经理管户情况进行清理,加强对小微企业相关产品进行业务培训,使客户经理对产品学习透彻,为小微企业服务提供产品保障,提高客户经理能力和业务素养。
优化目标客户。加大与当地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获取第一手宝贵资料,分类归档,从中筛选出一批优质企业。深入学习上栗当地经济发展特色,细分市场与客户群体,先挑选出优质客户,进行强力营销,以点带面。同时充分贯彻公私联动,梳理小微企业主清单,对资金需求状况进行排摸了解,从而拓宽客户源头。
完善营销模式。支行负责人带队,逐户登门拜访重点目标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向企业宣传我行的信贷政策、优势产品、服务功能,并大力营销公司业务,通过渗透营销信贷产品,提高市场份额,提升了网点经营效益。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