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日前,建行嘉兴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党员们从文件中汲取力量,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习了分行行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公司业务部的党员必须明确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落实价值导向、数字化经营、精细化管理等战略思维的贯彻执行,主动作为,为分行创建数字化经营高地,实现公司业务各项业务指标保二争一的目标竭尽全力!
  
来源:
作者:边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