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8-06
2017年7月19日,罗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20万元。
2021年5月17日被保人因体检B超发现甲状腺结节1年余入院治疗,2021年5月20日术中冰冻病理诊断为甲状腺左侧叶及峡部恶性。
2021年7月,罗女士到普洱中支柜面递交了理赔资料。公司收到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了调查工作,经过调查核实,符合重疾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快速给付罗女士保险金合计200000元。
罗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致电公司表示感谢,并对富德高效理赔给予充分肯定。
“赔”伴感悟
病魔无情,富德有爱。保险是一种责任,为您提供保障,分担风险。风险来临时,保险保障将延续爱与责任,发挥重要作用。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