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斩获2021年昆滇保险业最具成长价值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4日,由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昆明市委员会、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携手主办的“2021年昆滇金融业服务观察暨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翠湖宾馆举办,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斩获2021年昆滇保险业最具成长价值公司。

  其中,6位优秀的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员工经过层层选拔、专业培训,代表云南分公司与全省保险行业从业人员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从诸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他们是分公司参赛选手杨波、袁洁分别荣获金牌保险规划师;陶蕊、苏瑞霖、金文分别荣获优秀保险规划师;潘金敏荣获最佳组织奖,充分展现了华夏保险人的专业风采。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 “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强化服务技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每一位华夏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保险服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