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PICC昆明分公司:春运“心服务” 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2-01-30

  春运启幕,高速上有不少匆匆赶路,着急回家团聚的车辆。1月29日下午两点多,王先生的车在回家路上发生故障,如果不及时处理,车子可能就要在路上抛锚了,虽然他并不是人保的客户,但是驻守在“心服务”站的PICC理赔工作人员还是第一时间利用科技理赔工具对车辆进行检测并对车辆故障进行处理,故障解除后王先生对这样的“暖心服务”连连夸赞。

  1月30日上午,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川峰看望慰问昆玉高速公路南收费站值班的昆明分公司“心服务”站理赔工作人员。

  据悉,人保财险昆明分公司于2022春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幸福暖冬心服务 人保伴您过新年”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高速服务区、大型景区设置11个PICC“心服务”站,为出行群众提供快处快赔、免费车辆检测、疫情防控物资提供、线路导航等服务,还配备了矿泉水、方便面、玻璃水、防冻液等便民应急物资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紧紧围绕群众的身边事、期盼事、等待事,提供春运路上及时、优质、温暖的服务保障。

  全市11个“心服务”站点串联成遍及昆明春运路上的PICC温暖服务驿站及交警交通安全劝导站、医疗机构临时防疫点,在做好“心服务”的同时,还向过往群众提供交通公益宣传、交通安全劝导等公益服务,切实向广大群众传递人保温度。

  人保财险昆明分公司积极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假期护航的“心服务”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成为假期出行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就如每年春节都要开车回昭通过年的王女士说的:“每次春节回家,看到高速路口的人保红帐篷,就会感觉很安心、很温暖”。

  这个春节假期,人保财险昆明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高效、温暖的保险服务暖心守护人民群众春运回家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