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湖北房县农发行开展户外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积极倡导“简单相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近日,农发行房县支行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健康生活,乐享人生”的户外草莓采摘活动。

下午四点半,支行全体职工集合出发。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直达目的地———草莓采摘园。在园农介绍了采摘草莓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钻进了草莓大棚。只见大棚内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草莓叶铺满垄上,红润的草莓堆堆簇簇地斜挂在垄沿上,鲜艳欲滴,芳香宜人。大家禁不住这春色的的诱惑,忘情地摘起了草莓。看似简单的劳动,几分钟后大家已满头大汗,虽然有些累,但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体验活动,继续进行着自己的采摘劳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人的篮子里都收获了满满的草莓,看着这些劳动成果,大家忘却了劳动的辛劳,度过了一个欢快难忘的下午。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又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支行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