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四提高”争主动掀起个金业务营销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8-09-19
 

工行宜春分行“四提高”争主动掀起个金业务营销新高潮

 为促进个金业务的健康稳定发展,延续个金业务强劲增长态势,工行宜春分行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坚定了方向,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强化执行,压实责任,并就如何加快社保卡启用和增资进行再强调、再提示,迅速掀起开展获客、粘客工作新高潮,力求个金工作“扩户、增收和做大个人金融资产” 三大中心,力求个金营销工作循序渐进取得新实效。
 一.提高代发工资留存率。该行已下发资产留存率低于30%的代发单位清单,要求各行实行名单制管理,成立营销小组,分户落实到人,定计划、定进度、定成效,加强过程管理。通过上门走访、理财课堂等多种形式,加强代发单位客户维护,实现精准发力。借助薪金溢、理财、保险、分期付款等多产品的宣传渗透,使代发工资账户成为客户主账户,提高资产留存率。  
 二.提高商品市场覆盖率。目前商品市场对存款增长的贡献度呈下滑状态,该行提出要积极行商、抢占资源,更频繁、更广泛地接触客户,创造更多的营销机会,通过商户盈1号、商户快易贷等优势产品,开展综合营销,使客户在享受我行优质服务的同时得到实惠,提高客户粘性,从而进一步将客户转化为我行“合伙人”,帮助宣传产品、内外联动拓户,成为营销市场的前哨站。  
 三.提高社保卡启用率。该行提出要将社保卡发卡和启用工作纳入年度工作重点,成立社保卡专门营销小组,走访目标单位,抢占市场份额,有任何营销困难可随时向市行提出,务必确保发卡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以赴从源头拓客获客。按照“先优质后普通”、“先单位后个人”的原则为客户办理卡片启用,充分利用社保卡精准营销名单,通过群发短信、电话联系等方式,加快启用进度。  
 四.提高保险出单率。保险是我行重要的中收来源,该行提出各支行要切实落实好保险工作。利用晨会时间做好产品培训,确保话术人人熟悉、个个过关。在日常营销中做到人人开口、天天开口,确保出单率高、出单面广。同时加强网点间、支行间横向联系,开展交流活动,谈体会、谈案例、谈技巧,汲取先进经验,以榜样力量激励员工,加速员工成长,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徐苏  
 
 
来源:
作者: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