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走进巨龙路菜市场宣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3月12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走进巨龙路菜市场,积极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展,就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围观和询问。宣传活动中,东方农商银行员工通过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9)》,重点向周围群众宣传自身的权利与责任,讲解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以及反假币和警惕非法集资等知识。同时,东方农商银行还就有关金融服务或投诉的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东方农商银行将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为本地和谐金融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