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组织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社会经济稳定,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结合上级行工作要求和县支行实际,于近期组织员工开展了反假币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在安义县企业园区内进行,通过摆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积极向踊跃前来咨询和了解人民币知识的工人们进行宣传和教育,耐心细致地解答工人遇到的各类人民币问题。
    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宣传内容主要包括人民币基本常识、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反假货币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假币犯罪案例及常见作案手法、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标准及特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指引、银行机具冠字号码查询功能、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判别停止流通具体情况等,尤其是就大家最为关切的“假钱”问题做了最为详细的讲解,并积极组织现场工人参与了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得到了企业工人的高度关注和参与。
    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假币辨别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有效强化了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提升了社会形象,为今后健康稳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