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中心分理处积极开展贵宾客户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3
  

为进一步提升个人贵宾客户满意度和贡献度,清原中心分理处积极响应市、县行党委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市、县行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个人贵宾客户营销工作。截至9月17日,清原中心分理处个人贵宾客户共 561户,个人贵宾客户数量稳中有升,个人贵宾客户贡献度和满意度逐渐上升。

一、加强产品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员工自我学习、晨夕会组织培训等多种方式,提高员工的自身素质,让每名员工都能够充分的认识产品、了解产品、掌握产品,从而能够为个人贵宾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提高个人贵宾客户对我行产品的使用率。

二、加强个人贵宾客户系统维护

通过个人优质关系管理系统、金钥匙专家理财系统等系统,充分利用系统的识别、筛选功能,搜集了解个人贵宾客户的相关信息,建立健全的个人贵宾客户档案,并将个人贵宾客户按照熟悉程度分配到每名员工,让每一名个人贵宾客户都有专人进行维护,提高更优质的服务。

三、深入实施“赢在大堂”策略

 通过建立的个人贵宾客户档案,熟悉了解每一名个人贵宾客户。当客户来到网点时,能够快速、准确的识别,做好接待、产品需求了解、产品推荐等工作,为其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四、紧密联系,拉近关系

  通过个人贵宾客户系统,当个人贵宾客户过生日时,为其送去生日的祝福;当个人贵宾客户理财到期时,提醒理财已到期;当个人贵宾客户有大量闲置资金时,为其推荐合适的产品。通过开展个人贵宾客户座谈会、产品推介会等营销活动,深化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提升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