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举办"出口税e贷"职场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近日,工行南通城南支行举办首场出口税e贷职场营销会,13家大中型企业的总经理及财务主管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旨在向企业客户推介普惠金额新产品一一出口税e贷及国际业务优势产品,实现银企互利互惠合作双赢。
      通过前期对客户融资需求情况的排摸、了解,该行积极邀约近两年出口退税数额较大的企业客户,并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设计了金融服务方案。客户经理提前熟悉企业资料及需求,明确活动当天的分工协作职责和营销重点。与此同时,该行积极与市分行国际业务部沟通,邀请了国际业务部专业团队参加活动,现场对国际业务产品作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活动中,南通市国税局的专家首先对近期退税重点政策进行传导。针对前来出席活动的公司客户企业服务需求,该行组织了专业知识讲座,深入讲解了我行出口税E贷产品及国际业务拳头产品,主要包括出口税e贷产品介绍、网银三剑客、期权、外汇走势分析等业务。同时,客户经理与客户分别进行深入交流,进行一对一重点讲解,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服务。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专家团队回答了企业客户的提问,对企业在结算及融资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此次营销服务活动得到了参与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该行通过此次职场营销活动,丰富了企业客户对我行拳头产品的认识,为客户提供了国际结算业务的操作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大中型企业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下一步,该行将逐步推动职场营销活动向制度化、程序化发展,并以职场营销等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企业客户的跟踪服务,以突出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我行服务形象,促进公司业务和国际业务实现新发展。
��员工努力工作,为该行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来源:
作者:庄琳妍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