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参与反洗钱宣传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7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参与了由中国人民银行安福支行牵头举办的题为“防范化解洗钱风险,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宣传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反洗钱”、洗钱的危害、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醒群众警惕洗钱陷阱,提高防范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单页约120份,普及了反洗钱相关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夯实了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提升了邮储银行合规经营的良好企业形象。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将继续深入宣传,不断提高反洗钱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为预防洗钱、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风险,维护地区金融市场正常秩序,筑牢风险防范的社会防线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