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人本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28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人本文化建设。
      一是建立健全支行困难员工档案,落实好精准帮扶政策。支行已通过本人报送、侧面了解等方式及时掌握由于重大疾病、重大意外等诸多原因等大额支出,严重影响基本生活的困难员工情况。通过建立困难员工档案,了解困难员工家庭基本情况、致困原因、困难程度等信息,为定期分析困难职工状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建立困难员工帮扶长效机制提供重要依据。
      二是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组织青年员工到辖内职工小家进行值班,并对场所和设施进行维护,青年员工在自身得到锻炼和休闲的同时,也为支行其他员工提供了服务,充分发挥了青年团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开展瑜伽班、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组织员工到支行职工小家利用健身器材进行锻炼,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凝聚力。辖内龙王桥支行在2018年江苏金融系统先进集体评比中荣获“江苏金融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唐钰 韩璐